福建信息职业技术学院住宿条件怎么样?

日期:2015-06-13 来源:福建信息职业技术学院 点击

  想了解福建信息职业技术学院住宿条件怎么样?看以下2条关于福建信息职业技术学院住宿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住宿评价

  [评价1] 看你去哪个校区吧。龙腰校区在市中心的位置,交通便利。宿舍条件不是特别好。小区式住宿,三房一厅,一间6个人一套房子18人冒似,一个卫生间。阳台很大。客厅很像一个网吧,因为每个人都把电脑放客厅咯。杜园校区宿舍有好几种,不过是按系部化分的。好的那种宿舍是大学生住宿标准间,8人宿舍,上床下桌。瓷砖地板。有一卫一阳台。还有一种却时有点像四合院,天井式的。7人一间,上下铺。一间宿舍电脑桌3个,课桌2个是放杯子书本之类的。还有一种宿舍是老民房式的,也是小区那样,因为套房房间大小,有分两人间,4人间,6人间。也是一

  [评价2] 这所大学总体评价给予“很好”的评价。其专业教学质量在福建省应该位居前列。社会声誉还是很高的,其电子工程、建筑工程、测绘、国际贸易、会计等专业社会评价及影响力都相当高。但是学校的定位为信息类院校相当错误,与其学院历史及各专业历史相违背且埋没了其他系部及专业背景。

  福建信息职业技术学院2015排名

  福建信息职业技术学院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福建大学?

  2015福建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6211.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