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万向职业技术学院住宿条件怎么样?

日期:2015-06-13 来源:杭州万向职业技术学院 点击

  想了解杭州万向职业技术学院住宿条件怎么样?看以下4条关于杭州万向职业技术学院住宿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住宿评价

  [评价1] 。在新形势下,全系师生将进一步求实、从严、团结、创新,深化教学和内部管理体制改革,加强专业建设,始终本着服务学生、服务社会的宗旨,致力于学生综合素质的提高,培养出更多适应社会需要的德智体全面发展的高级应用型人才。

  [评价2] 【..询】毕业生进来下!~听说最近有毕业生在出租公寓么...我们在这3年多了都住宿舍跟民工样的实在是.如有毕业生看到好心租我们吧!~

  [评价3] 学校同意安排新生住公寓,至于每个公寓哪些人住,之前也是安排好的,但是如果真的想换可以申请,学校不是定死规矩的!

  [评价4] 住宿分:公寓(4人间,带独立卫生间现在好象是1200一年)宿舍(6人间,不带独立卫生间,公用的,600一年)(8人间,不带独立卫生间,公用的,400一年)PS:不是自己可以选的,不过新生统一住公寓,公寓下面有超市,水果店,复印店,台球室...

  杭州万向职业技术学院2015排名

  杭州万向职业技术学院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浙江大学?

  2015浙江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6180.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