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医学高等专科学校住宿条件怎么样?

日期:2015-06-13 来源:浙江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点击

  想了解浙江医学高等专科学校住宿条件怎么样?看以下2条关于浙江医学高等专科学校住宿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住宿评价

  [评价1] 额!一般吧!学校旁边有个垃圾街很有名的!杭州所有的校区就滨江这块好吃的最多,最便宜!宿舍不在学校里的!是被一个后勤部门包去的宿舍!(整个滨江校区除公安外,都是这样的)专业嘛!药学和检验技术都满好的!但是,想毕业以后,出去找工作!必须得认真读!专科生太多了!医院以及相关部门招人竞争很激烈!

  [评价2] 浙医高专这个骗子!我是浙医高专的第一届影像专业的,当时填选志愿的时候是医学影像,毕业的时候学校竟然改成医学影像技术,就这两个字让我当时不能报名执业助理医师,就这两个字让我迟一年拿技士资格证书,就这两个字,让我只能永远做技术,做下等人!!都是这个骗子学校害的!希望影像专业的同学注意啊,不要步我们的后尘!不过学校里认识的大学同学还是很值得我去怀念的,很怀念大学生活……

  浙江医学高等专科学校2015排名

  浙江医学高等专科学校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浙江大学?

  2015浙江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6162.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