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机电职业技术学院热点话题评论

日期:2015-06-13 来源:浙江机电职业技术学院 点击

  想了解浙江机电职业技术学院热点话题校友议论如何,看以下3条关于浙江机电职业技术学院话题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话题评价

  [评价1] 机电学院的校花是谁啊?到现在了我还没死心,还在期盼看到美女,一个急需爱情滋润的的心在这个学校调零,为什么,是事业是爱情?多么让人心痛的话题.

  [评价2] 学校就是小了点其他地方还是不错的,特别是小竹林很好啊。学校里将有限的资源用的非常合理,花坛里不种花,都种菜…还种桔子树了~~挖哈哈,很搞笑~~

  [评价3] 学校挺大方的么!还不错,随便当了两天裁判给我发了四十块…裁判比拉拉队轻松,这钱挣的都不好意思,哈…

  浙江机电职业技术学院2015排名

  浙江机电职业技术学院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浙江大学?

  2015浙江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6103.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