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州职业技术学院生活条件怎么样?

日期:2015-06-13 来源:台州职业技术学院 点击

  想了解台州职业技术学院生活条件怎么样?看以下2条关于台州职业技术学院条件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条件评价

  [评价1] 抵制食堂,不能被宰他妈的这里吃饭都要钱的,菜嘛,我给,可是他妈的饭也要,食堂真他妈的黑啊,半碗饭就5毛,实际成本不到两毛,因为我家亲戚是做这个买卖的,黑,太黑了!都说学生是祖国的花朵,是栋梁,那么学校就是挖我们的根的,朋友你没有根你还活不?只为一口气,坚决抵制食堂,坚决不进食堂,有不想被宰的请发起你们的宝贵意见!

  [评价2] 告诉你们一个秘密大家电脑有问题,千万不能去学校的电脑店。校电脑店是个黑店,维修时将好的配件说是坏的给换掉,小问题说是大问题,收费黑,便宜货说成好货,水份大,信誉差,店主是畜生,抛弃并殴打怀孕五月女友,猪狗不如!互相宣传

  台州职业技术学院2015排名

  台州职业技术学院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浙江大学?

  2015浙江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6095.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