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职业技术学院住宿条件怎么样?

日期:2015-06-13 来源:金华职业技术学院 点击

  想了解金华职业技术学院住宿条件怎么样?看以下3条关于金华职业技术学院住宿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住宿评价

  [评价1] 聆听世界的旋律,感受世界的脉动。3月6日国际商务学院300多名学子参与了首次海外优秀留学生经验分享交流会。在交流会上,国际商务学院党总支委员钱向明对我院首批赴芬兰科拉索应用科技大学的留学生-----沈冬冬同学的凯旋归来表示热烈欢迎,对我院5名05级学生收到芬兰科拉索应用科技大学录取通知书表示诚挚的祝贺,并预祝此次交流会圆满成功。沈冬冬同学讲述了自己在求学路上经历的酸甜苦辣,她承受过繁重学业的压力,品尝过在异国他乡生活的艰辛,也曾游弋在东西方文化的差异中,当然更享受过超越自己的成就感。此次交流会大家用英语进行交流,沈冬冬一口流利的英语让大家惊叹不已。最后,他还真诚地鼓励同学们珍惜在国内学习的机会,加强口语训练,打好英语专业基础,为继续深造作好充分准备。

  [评价2] 学校通过实施毕业答辩、作品展示、现场签约一体化运作的毕业生就业招聘现场会等措施,初次就业率每年超过93%,招生第一志愿报考上线率每年超过100%,曾在全国高职高专就业研讨会上作典型发言。2005年,学校被评为浙江省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优秀单位。学校已在河南、贵州等10个省招生,并与乐山职业技术学院、兰州职业技术学院等中西部地区院校开展学生联合培养、选派教师支援等全方位合作

  [评价3] 有人问为什么医学院的宿舍最好啊,其实不是因为它最贵才是最好的,是因为医学院的学生可怜,搬到大黄山来没有宿舍,所以总院给我们造了学生公寓给我们住,顺便也留着学校上等级用!作为第一批来到大黄山的资深医学院学生,我不能来误导学弟学妹们。

  金华职业技术学院2015排名

  金华职业技术学院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浙江大学?

  2015浙江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6087.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