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职业技术学院老师好不好?

日期:2015-06-13 来源:宁波职业技术学院 点击

  想了解宁波职业技术学院老师好不好?看以下3条关于宁波职业技术学院老师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老师评价

  [评价1] 没道德没天理`````宁职,我看错你了。在宁职的一个学院里的一个唯一的班级里,有这么一个嚣张的人。他来自东北,那么的高傲,大家说说班级里的其他人都参加了外训,他却汇价睡暖床几可以轻而易举地拿到学分,救护课都没上就拿到结业证书`````他娘的人都给他救死了。每天上课迟到或者不上,都不用受惩罚。他妈死东北人都不是什么好人.学校无理、老师偏心、我们都没自由。什么东西都是被压迫的.

  [评价2] 评价一下外语学院的老师?同学们最喜欢哪个?最讨厌哪个啊?我没有最喜欢的,但最讨厌陈远红,..汗,无理取闹形型~~~~

  [评价3] 这学校垃圾,领导更垃圾!这些垃圾靠关系进来,工资就比在那个学校做了很多年的老师多出好多.本来说的怎么怎么好听,结果忽然之间又出来另外一套,其实学校坑的不是学生,学生只是在学费上稍微比别的学校贵了点,真正坑的是老师,那些狗仗人势的垃圾领导总是说一套做一套!

  宁波职业技术学院2015排名

  宁波职业技术学院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浙江大学?

  2015浙江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6077.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