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经济管理职业学院学习氛围好吗?

日期:2015-06-13 来源:北京经济管理职业学院 点击

  想了解北京经济管理职业学院学习氛围好吗?看以下2条关于北京经济管理职业学院氛围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氛围评价

  [评价1] 学院北校区位于朝阳区望京新城,南校区位于大兴区南郊,永定河畔,紧邻北京野生动物园,交通便利,环境优美;学院总占地1300余亩,建筑面积18万平方米,拥有教学楼、会堂、计算机中心、实验室、电教室、语音室、图书馆及多个专业实践教学基地等现代化教学设施;建有各类标准化运动场、游泳池、体育馆、医院、食堂及学生宿舍楼等配套设施,为学生提供了良好的学习环境和广阔的生活空间。

  [评价2] 学院拥有一支数量适中、结构合理,精于经济与管理类专业教学和科研工作的“双师型”教师队伍。现有专职教师220人,教授、副教授占教师总数的31%,39%的教师具有研究生以上学历,59%的教师是三、四十岁的年轻教师。

  北京经济管理职业学院2015排名

  北京经济管理职业学院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北京大学?

  2015北京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6071.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