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电子科技职业学院毕业后就业好吗?

日期:2015-06-13 来源:北京电子科技职业学院 点击

  想了解北京电子科技职业学院毕业后就业好吗?看以下2条关于北京电子科技职业学院就业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就业评价

  [评价1] 北京电子科技职业学院的毕业生就业学校还是很重视的,绝大多数毕业生都能找到工作。但是找到什么样的工作,要看学生自己的重视程度和机遇的把握程度。

  [评价2] 就业率顶多20%,他吹的98%其实就是以各种理由骗学生签三方协议,或者伪造,最后就业大多是话务员之类,真正和专业有关的顶多20%而且都是最底层的我就这学校的,千万别上,极垃圾

  北京电子科技职业学院2015排名

  北京电子科技职业学院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北京大学?

  2015北京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6029.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