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农业工程职业学院老师好不好?

日期:2015-06-13 来源:江西农业工程职业学院 点击

  想了解江西农业工程职业学院老师好不好?看以下5条关于江西农业工程职业学院老师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老师评价

  [评价1] 那个老师简直不是人,学校请那样德老师,那个老师是以前德处长,听说,他把那个学生打德眼睛出血了,现在那个学生都失踪了,你们说这样德学校请这样德老师我们还敢在这里读吗?

  [评价2] 一个学校的好坏不是那一个人说了算,或者那几个人说了算。学校不好老师和领导也有错,但他不是最主要的,最主要的是自己。至于说老师和领导有什么不好的行为那也只是个别的,这部分老师当然应该被别人耻辱,他就不是人。我望同学们好好考虑。

  [评价3] 这个学校里面老师看到中专学生打架都不敢管,还要我一个学生来管,真他妈的烂学校啊!哎~~~~~~~~~早点回家种田去吧!!!!!!!!!真他妈的!草!!!!!!!!!!!!!

  [评价4] 这个学校真是个让人呕吐的学校~!学校那些领导要是想要什么的,就用什么“奖学金”的招牌来做,就象用江西医学院的牌子来招生,还有一些老师最好笑,他明明要学生送礼,可是口里却说不要,手却比谁都拿的快,拿后就说你这样可不好哦,要是让领导知道了,我会被领导处分的,没有办法啊~!知道吗/?我们这个同学要补考啊,有什么办法呢~!只好哑巴吃黄链,有苦说不出啊~!

  [评价5] 走了。想到一切一切针对好想流泪。因为学校让我学到就好多好多的东西。老师们的关心。我还是坚信那句话。今天我们以学校为荣。明天学校以我为荣。相信自己在自己的岗位上一定要在做好。没有什么不可能

  江西农业工程职业学院2015排名

  江西农业工程职业学院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江西大学?

  2015江西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6003.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