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先锋软件职业技术学院老师好不好?

日期:2015-06-13 来源:江西先锋软件职业技术学院 点击

  想了解江西先锋软件职业技术学院老师好不好?看以下3条关于江西先锋软件职业技术学院老师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老师评价

  [评价1] 刚进来时也觉得冤,不过这学校的老师们真不错,都很负责的,小是小了一点,可又有什么关系呢?两年很快就过去的,能学到东西就行了,不是么?还有还想对已经来了的同学说不要在把时间花在抱怨上了,好好的学,才是最重要的,这的老师们会让我们学到不少的,真的,

  [评价2] 我是04届毕业生,目前在先锋子公司工作,在学院报了专升本。讲的够详细了吧,我也不怕某些人说我拿了陈苏的钱所以来帮着说先锋好,我是赚了先锋的工资,但这是我应得的,如果我跳槽,我也能赚到这么多甚至更多(只不过想考完专升本),我只是想客观的说说,我消息也没在学院的老师那么灵通,但多少知道一些。

  [评价3] 我学得本校的老师都不错,挺负责任的,晚上还为我们上课,你们要知来这读书不是来这旅游的。只要学好东西就行了。但本人也有一点不满的,就是住的地方不算几好,比我们广东那边.

  江西先锋软件职业技术学院2015排名

  江西先锋软件职业技术学院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江西大学?

  2015江西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5984.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