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科技职业学院学习氛围好吗?

日期:2015-06-13 来源:江西科技职业学院 点击

  想了解江西科技职业学院学习氛围好吗?看以下4条关于江西科技职业学院氛围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氛围评价

  [评价1] 看到如此些评论,心中燃起熋熋怒火。我只想说你们这些恶意点评的人真是江西科技职业学院的毕业生在校生吗?你们真了解这个学校吗?我不敢说我母校十全十美,但至少是一座有爱的学校。本人江西科技职业学院11级毕业生,在学校建筑工程技术专业学习,目前从事建筑行业四年,自认为所取得成绩还可以。顺便广告下,该校建筑专业比较强

  [评价2] 民办学校只讲收费,很少重视学校学习情况,至于你在这个学校学的本领如何,只有你自己清楚,江西科技学院真他妈的垃圾,年年骗人,老生骗新生,新生骗高中毕业生,不知道这个学校什么时候能够走上正规路.

  [评价3] 为人师表竟然这样低劣的教学态度,很多家长辛苦的赚钱送孩子去上学,但他并不知道他们把孩子送到这样的一个师资力量的学校读书,那时那刻,我的心中感到无与伦比的愤怒,

  [评价4] 我曾目睹了本学院从零的起点到现在的规模,说白了是发家史,感触最深的就是自己是个牺牲品,作为一个不具备完善的教学设备和合格的师资队伍的学校的学子,我感到自己受到的即是被欺骗的愤怒更是葬送前途的恨,我忍不住的问,是谁容许这样一个不具备招收大学生条件的学校招收学生?

  江西科技职业学院2015排名

  江西科技职业学院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江西大学?

  2015江西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5945.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