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环境工程职业学院热点话题评论

日期:2015-06-13 来源:江西环境工程职业学院 点击

  想了解江西环境工程职业学院热点话题校友议论如何,看以下3条关于江西环境工程职业学院话题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话题评价

  [评价1] 记得去年刚刚到学校的时候,在车上的所有人都感到惊奇,难道这就是江西环境工程职业学院,一个破校门,和设计图上的差别是没法用言语表达的!还有就是刚刚到学校的时候看到足球场的草怎么那么绿,真的走近一看,哎,都是假的,真的这个美丽的母校中有什么就是真的!再者,就和我说的,这个学校的交费问题真的能让人头疼,虽然学费上说是5000,但真的交纳的是7000多,还有学校的生活补助金问题,那是国家给我们的,你凭什么扣啊?第二学期还要交600书本费,大学不是都是一费制吗??谁又能给我答复啊,还美丽的母校呢!真是天大的笑话!

  [评价2] 就我周围而言,我听到抱怨最多是关于大一早上的社会实践,早上的晨跑,还有升旗。相对来说,高职的同学们自制力较差一些,学校在日常管理上比较严格,学校有苦衷,学生也难处啦。

  [评价3] 首先``你会选择这样的学校``至少就说明你的文化成绩不好!!当然不是说你没才能`````其次``你们问这么多东西``觉得有必要吗??你们读重点大学出来`不一定有饭吃```同样`读哪所大学都可能没饭吃````学校真的重要吗??被骗来的人??你智商不够高`所以才被骗哈``不服气你找我``什么年代啦````你说万和是垃圾`````那不也说你是垃圾吗?你都承认自己是垃圾啦`那我也没什么好说的啦哈````

  江西环境工程职业学院2015排名

  江西环境工程职业学院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江西大学?

  2015江西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5901.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