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司法警官职业学院热点话题评论

日期:2015-06-13 来源:江西司法警官职业学院 点击

  想了解江西司法警官职业学院热点话题校友议论如何,看以下6条关于江西司法警官职业学院话题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话题评价

  [评价1] 个别系部的领导明着贪钱调学生职位太过分了,张口闭口就是钱,太死要了,没素质,不要脸,那些中队长大队长领导看到有权有钱的学生不让三分?有些人还说学校好,一看就是领导们请人刷的贴,一个大学还没有一个高中设施好,哼!好?你说说啊,好??我呸!

  [评价2] 好悲哀啊,象我们毕业好几年的人,却只有自己从新学点东西才能混的下去,混了这么几年还是老样子,警校!害人不浅!当初随便读个大学也能有个自己的专业,心灰意冷了。学弟们啊,要努力啊!

  [评价3] 领导不给力,严下面乱七八糟

  [评价4] 我们班大部分同学毕业后都去工厂当流水线工人、或者机修什么的、技术含量高一点的工作根本干不了、因为学校就没学过!!!后面的师弟师妹们千万不要来这个学校啊不要耽误自己的前途!!!

  [评价5] 学校快放假的时候也形式性的搞什么评优其实他妈的黑暗的如卵学生会,社团什么部门的没一个好东西上次学生会搞什么照相留念其实就是那伙干部捞点油水过年妈的10块钱一张的照片要你照啊.还不知道主席团那帮人吃啥饭的啊!评优乱来,干部培养认人为亲!特别某些干部!不如回家买红薯,独断专权,学生会不是你一个人的啊!

  [评价6] 有书读就不错勒学校无外是为勒赚钱不可能顾及到任何人的有钱有权的人工作已经会很好

  江西司法警官职业学院2015排名

  江西司法警官职业学院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江西大学?

  2015江西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5887.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