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畜牧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学习氛围好吗?

日期:2015-06-13 来源:甘肃畜牧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点击

  想了解甘肃畜牧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学习氛围好吗?看以下3条关于甘肃畜牧工程职业技术学院氛围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氛围评价

  [评价1] 08年来的黄大说实话第一眼就看不上。和自己心目中的大学天壤之差,但还是选择了黄羊镇,至少足球场地还行,虽然不是草坪的可还是在那操场上挥洒了汗水。每天都盼着早点离开当10年11月要走时,心却恋上了它。然而11年6月没能回学校是我的遗憾,因为再也不能和我的足球兄弟踢上最后一场球赛了。12年3月13号我再次重回黄羊镇,校园的变化很大,学弟学妹很年轻,操场硬化了很干净不再是我们那会踢场球后全身都是土。只待了一天从东区走到西区,从西区走到街上处处是回忆,心始终牵绊在那校园里也在那街上。别了我的大学,别了黄羊镇!我会把你珍藏在我的心里。

  [评价2] 学校领导太无能,天天给我们灌输学习无用论,我对此非常反感。学校教学质量太差,考试有答案,还是原题,学习的学生考不下成绩,不学习的学生成绩高的出奇,还有学生擅改考试成绩,这只是一些表面问题,深层次问题是学院教风不正,导风不正,后门多,办事慢,任人为亲。我来校两年了,在我看来,这样的学校是没有前途的,这样的学校是不会有大的发展,永远是个二流学校,说白了上这样的学校是失望的,有这样的母校是耻辱的,我真后悔报考这样的学院。

  [评价3] 在这个学校读两年我觉得虽说在管理方面相对比其他大专院校要严但这早自习上的象晚自习晚自习象早自习有效果吗还有那学生会那帮垃圾,当然是学生会并不是全都是垃圾可里面就是有那么一些人看上去就让人觉得恶心。

  甘肃畜牧工程职业技术学院2015排名

  甘肃畜牧工程职业技术学院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甘肃大学?

  2015甘肃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5870.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