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住宿条件怎么样?

日期:2015-06-13 来源: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 点击

  想了解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住宿条件怎么样?看以下3条关于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住宿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住宿评价

  [评价1] 宿舍东西丢了,学校应采取有效的措施,而不是锁上楼门,锁楼门严重影响了大部分学生的时间,给学生的出行带来严重的不便。大学空闲时间相对较多不只是上完安排的几节课在空闲时大部分学生都对空闲时间有相对的安排(学驾照、考计算机证、做兼职……),而学校却锁了楼门,……学校丢东西主要是在宿舍楼整体没人的时候,主要是晚自习,针对此事提点小小的建议1.换楼管2.上晚自习时可以锁上楼门3.在门口或楼道装摄像头。望学院为了大部分人的出行能稍做改动谢谢

  [评价2] 学校太黑了,东岗镇的菜价都没学校高啊,不信大家可以去看啊,学校都黑到这种地步了,学生们应该向学校声讨,看学校怎么解决!

  [评价3] 学校早上7点20上早自习,晚上7点上晚自习上到9点半,平时自习课也要在教室待着,真他妈比高中还要严格呀~!真拿自己当盘菜呀~!

  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2015排名

  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甘肃大学?

  2015甘肃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5866.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