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门职业技术学院生活条件怎么样?

日期:2015-06-13 来源:江门职业技术学院 点击

  想了解江门职业技术学院生活条件怎么样?看以下5条关于江门职业技术学院条件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条件评价

  [评价1] 13楼的,我们学院有3间网吧,有桌球室,有酒吧,有小吃店,有````想不起来,应该够你平时娱乐咯..

  [评价2] 我07届个,他妈的,居然信息系个学生没有网线,开始的时候骗我们等国庆,国庆以后骗我们等下学期,快放假的时候干脆说了实话,等下年,等到换宿舍。等到大三的走掉,可能这也只是骗我们的,等呀,

  [评价3] 新全的学校,一切有待发展,师资力量不足,谈不上有什么科研,一个像样的图书馆也没有建成,这才要命的,应该说是没有自己的精髓.学习的气氛是严重不理想的,才三年的建校,不可强求.其它的真的不错.

  [评价4] 学校的新校区由于种种原因到现在还没有动工,现在院本部已是没有民展的空间。为何要招那么多的学生,结果把学生活动中心改成了办公室,把课室改成了办公室,把办公室改到了学生宿舍!又强迫我们搬到非人住的宿舍!小小的宿舍住八个男生!宿舍找不到一个可以洗衣服的地方,光线又差难以学习!而领导竟说“宿舍是用来睡觉而不是学习的。”无语

  [评价5] 在这地狱式的学校里,我己受了二年苦了!750元的宿舍一间十几平方住6人,乌烟瘴气,空气不通,整天没水,12月没热水洗澡。食堂伙食简直是猪都不食,但还要每次5元,抢钱都别这样啊!新校区位于山脚,与世隔绝啊,想到市里就至少步行一个钟的路然后才有车坐。学校夸说新校区空气好,但你们实不知啊,这里是蚊子的家乡啊,到晚上,鼓掌都能打到十来只,真是阴公罗!最后听我一句,如果家里有条件的,尽快找个学校,民办的也比这个烂学校好百倍啊!

  江门职业技术学院2015排名

  江门职业技术学院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广东大学?

  2015广东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5763.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