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机电职业技术学院住宿条件怎么样?

日期:2015-06-13 来源:广东机电职业技术学院 点击

  想了解广东机电职业技术学院住宿条件怎么样?看以下8条关于广东机电职业技术学院住宿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住宿评价

  [评价1] 大学是给你来求学的,你想享受去宾馆吧,那里一应俱全,无论哪间学校都不是你们想去的地方。奉献你们一句“金子去到哪来都会发光,但如果你是淤泥,去到那里也还是淤泥,请端正你们的人生态度吧!”

  [评价2] 好极了超好的特别好极了

  [评价3] 环境又差,10个人一个宿舍啊!!!!跟猪圈没什么区别!!!!!想去这里读的大家看着办吧!!!

  [评价4] 机电不是太好管理和教学完全还是一所技工学校进去了没一点大学的感觉

  [评价5] 老师是中专的,设备是中专的!!!TMD!SHIT!FUCKYOU:广东机电职业技术学院!!!!!这是一所不守信用的学校,环境又差,

  [评价6] 我是机电学院的学生,学校并不是你们所讲的那么差,上课听不懂是你个人态度问题

  [评价7] 我是来自广东省机电职业技术学院理工职业技术学校分教点的一名无辜的学生,我控诉学校的无情,学校的冷落,学校的无信!我们现在就读的学校原本是属中专学校,学校办学条件在招生宣传书里吹得有多好,但是现实中的确实让我也不知道应该怎么去表达。假如你在该校住上一天,你也许就会发现了啊,老鼠与你做伴,厕所的臭味与你相随的滋味!生活条件差到你没话说,食堂卫生设备极其简陋,卫生条件极其差,最近还闹出了食物中毒事件,搞得人心惶惶!教学设备也不知道哪个年代的事情了啊,后学校懂得有点跟不上社会才购进一批设备,但是还是不能让人满意!教室,操场灰层一大堆,让你上课和课间活动饱尝灰层带来的幸福!学校还经常停水停电,搞得在现今这个文明先进的大都市里竟然出现了洗澡要排队的现象!学校的办学条件暂且不说,管理上也存在严重的缺陷!注重形式上的表现,搞什么出入,与在校其间要配带胸卡,靠!胸卡还是印着中专院校的名称,可怜我们高中三年也不知道读来有什么用,不如就直接去就读中专了啊!每晚十一点关灯,早上断电,说要搞什么规范化管理,我想说的是一间学校连基本的条件都没办好,怎么能谈得上规范化管理啊?只能是说形式上的虚伪的表现,一有上级领导来检查,便叫那些学生会或每班学生组织一下大扫除,平时又没见到,你说这不是形式上的虚伪的表现吗?对学生会,学校社团组织的支持是不敢恭维,没举办一次活动就听到了运到学校资金方面的阻力的了啊!!搞的学生唉声叹气的!你说还有活力再学习吗?遇到学生反映上去的问题,不直接面对,而是选择一级推一级,每次解决问题的期限就是等到你吐血到死都还每弄好·呼呼哎哉!就是这一间学校竟然能借以广东省机电职业技术学院的名义广招生源,一间没能力,没条件办大专的中专学校竟然承担着一千来个学生的前途,我们挂名是广东省机电职业技术学院的学生,拿着广东省机电职业技术学院的学生证,身份是一名中专生啊!最近听说我们毕业班的推荐表上的盖章也是广东省理工职业技术学校的,我们不是没和学校协商,学校给我们的回答说是总校方面的问题,说是A,B线不同,有规定,不肯盖,晕死了啊~那当时为什么要招我们呢?想想我们的推荐表上写的是广东省机电职业技术学院,盖的章却是广东省理工职业技术学校的,假如有用人单位问到你到底是哪间学校的,好笑了啊,我们怎么回答啊?在这学校里,我们在愤怒中,我们在挣扎中,我们求助于社会各界人士的帮助,我们不图什么,只图学校能自我反省一下,只图广东省机电职业技术学院的领导班子们多一点理性去对待!我们学生也是人来的啊,也是中华儿女来的!

  [评价8] 学校食堂伙食太差,根本就不卫生,难道学校忘了05年学校发生一食堂食物中毒事件吗?当时数十名同学出现了肠胃不适状况,先后被送进医院。事隔两年了但是食堂一直没有改观实在让我们寒心!

  广东机电职业技术学院2015排名

  广东机电职业技术学院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广东大学?

  2015广东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5704.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