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体育职业技术学院住宿条件怎么样?

日期:2015-06-13 来源:广东体育职业技术学院 点击

  想了解广东体育职业技术学院住宿条件怎么样?看以下5条关于广东体育职业技术学院住宿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住宿评价

  [评价1] 厕所同埋冲凉房一齐好正常啊`!有咩甘出奇啊~!我地D宿舍算几好架啦`~!晤好再怨啦~!不过就系贵左D~!

  [评价2] 点解我个专业竟然收多1500蚊,间直系厄人噶!6人一间宿舍距都甘收1200蚊!乱收费!不之所为!!!!!!!!一于告距!

  [评价3] 还有宿舍问题,1200元/年的标准是4个人一间,每人7平方米以上,有独立桌子,和储物柜,当然有洗手间啊,风扇啦。妈的!!!!6个人一间的宿舍,他竟然敢收1200!!!!

  [评价4] 堂堂一个体育职业学校,连个自己的篮球场都没有,现在用的全是黄村基地的产业,也一共才三个,试问一下,有哪个学校没自己的篮球场?现在在建设校园,建得最快的也就是宿舍楼,大一的学生现在还是住在课室改成的宿舍。整个学校,估计最多也就花个5分钟就能走完全程。现在算好点的就算乒乓球室和饭堂二楼的健身器材了。教学设施没见他怎么动过工,难道是先建宿舍招人进来了再建设施?还是?

  [评价5] 我们学校的宿舍真的是不怎么样啊,妈妈的那么多人住在一起,还热的要命

  广东体育职业技术学院2015排名

  广东体育职业技术学院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广东大学?

  2015广东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5693.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