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新安职业技术学院生活条件怎么样?

日期:2015-06-13 来源:广东新安职业技术学院 点击

  想了解广东新安职业技术学院生活条件怎么样?看以下4条关于广东新安职业技术学院条件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条件评价

  [评价1] 其实几个校区各有优势,整体上说想学知识和容易找份工作的话最好是选择在深圳校区,当然,广州两个校区的师资和教学也是有一定保证的,但是由于广州高校太多了且学校知名度不高,毕业后找工作就没有多少优势了!深圳校区多次参与深圳高校的活动,故在深圳有一定知名度。如深圳高校十大歌手、深圳寻梦之旅、深圳市高校模特大赛、“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大赛、深圳大学生软件·电子设计大赛等故知名度也要高点。不过学校始终是个平台而已,正所谓“一分耕耘一分收获”。

  [评价2] 学费又贵,环境又差,饭堂更是差得不能再差了,老师太垃圾(上电子商务课时,既然可以变成传教课,老师变成传教士),

  [评价3] 学校大小没关系…关键毕业以后的工作问题对,我也想知道,出来能不能找到一份好工作。

  [评价4] 至于新安,感觉没必要去本部(深圳就读)除非是那里的本地生源~!如果是外地考生,强烈推荐去西校区,最起码其课程质量有保证!而且住宿条件也比较优异(相对其他两个校区)!华工的老师上课很敬业,这个没话好说~!

  广东新安职业技术学院2015排名

  广东新安职业技术学院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广东大学?

  2015广东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5671.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