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职业技术学院老师好不好?

日期:2015-06-13 来源:深圳职业技术学院 点击

  想了解深圳职业技术学院老师好不好?看以下4条关于深圳职业技术学院老师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老师评价

  [评价1] 深职院是一流的设备,一流的老师,十二流的学生,你上去之后你会发觉跟你在一起读的有中专的学生

  [评价2] 师资力量是强大的,学生是不爱学习的!

  [评价3] 我觉得期末成绩有失真实性!根本不知道他们到底怎么评的,平时人人都知道上课睡觉不努力学的人可以拿到很高分,而平是努力学的人却很低分.不去考试有分的的事已经有过拉.有多这样的例子,不信去调查以下吧!很老师的不负责任导致一些好的学生拿不到奖学金!这样很不公平!觉得深职院有些师好象就是为了拎工资才呆在那里的,没有一点做老师的职业道德.上完课就完事了!我说的只是某写老师,不代表全部,有些老师还挺好的.

  [评价4] 有个小小权利就系度扮叉烧又霸道又专制,好像他们没自己的思想一样,老师让干什么就干什么,简直就是老师和领导的走狗嘛!!!!

  深圳职业技术学院2015排名

  深圳职业技术学院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广东大学?

  2015广东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5649.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