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交通职业技术学院生活条件怎么样?

日期:2015-06-13 来源:广东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点击

  想了解广东交通职业技术学院生活条件怎么样?看以下5条关于广东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条件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条件评价

  [评价1] 北校区是要重点说一下的,则否后悔不及。北校区面积很小,它的前身是航运职中,前几年升级为大专,但面积还是一样,共100多亩,一个大球场,几个篮球场和几十座楼,所以作为一间你要读3年,每年学费7K大学,却一点都没有大学的“大”的感觉,甚至比你读的高中还小,因为它本来就是职中变来的。  说一下学校的环境:广东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北校区地处工业区,周围环境绝对是脏乱差;校园被一条公路分为两半,要过另一半的校园只能走地下隧道;学校很小,但人数在4000人以上,所以感觉很拥挤,随便一走,都能遇到熟人,想找个清静的地方也没有;学校每周一,7点都要升旗,穿校服——(就是类似收费站收费员的那种),不去的话后果严重,冬天天还没亮就要跑去升旗,穿着收费员样的校服,升旗时间不到3分钟,国旗升上去就可解散了,感觉自己像个SB那样(升旗是职中升为大专后没改变的制度)。  北校区的3大专业系:航运,贸易,电子信息。由于学校属于交通厅,所以航运专业会有优势,其它的专业则与其它学校一般。  总结:报考交通学院千万别报去北校区,否则感觉就是又要读一个三年的高中,每周升旗,穿校服的。但谁又能控制专业自由分配呢?

  [评价2] 寒假时我的电脑被偷了,郁闷,我不明白的是那贼是怎么上A栋的?楼梯口都有铁门,难道那贼有钥匙,要么他就会飞的了,再要么他就有直升飞机.再要么..TMD的怎么进来啊??过年回来楼梯的铁门是好好的,他们究竟怎么上5.6楼啊??学校宿管干嘛去了?学校还没有一个说法,好郁闷,什么时候才可以说明一下,是不是要我们学生去负责呢?如果要我们学生去负责,那学校的责任在那里啦?

  [评价3] 客观评论一下:广东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分为三大校区,南校区,北校区,东校区。  北校区是要重点说一下的,则否后悔不及。北校区面积很小,它的前身是航运职中,前几年升级为大专,但面积还是一样,共100多亩,一个大球场,几个篮球场和几十座楼,所以作为一间你要读3年,每年学费7K大学,却一点都没有大学的“大”的感觉,甚至比你读的高中还小,因为它本来就是职中变来的。  说一下学校的环境:广东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北校区地处工业区,周围环境绝对是脏乱差;校园被一条公路分为两半,要过另一半的校园只能走地下隧道;学校很小,但人数在4000人以上,所以感觉很拥挤,随便一走,都能遇到熟人,想找个清静的地方也没有;学校每周一,7点都要升旗,穿校服——(就是类似收费站收费员的那种),不去的话后果严重,冬天天还没亮就要跑去升旗,穿着收费员样的校服,升旗时间不到3分钟,国旗升上去就可解散了,感觉自己像个SB那样(升旗是职中升为大专后没改变的制度)。  北校区的3大专业系:航运,贸易,电子信息。由于学校属于交通厅,所以航运专业会有优势,其它的专业则与其它学校一般。  总结:报考交通学院千万别报去北校区,否则感觉就是又要读一个三年的高中,每周升旗,穿校服的。但谁又能控制专业自由分配呢?

  [评价4] 小食堂可以价格也很便宜味道还不错小食堂的位置就在北院副食店旁边!

  [评价5] 学校进行全院宿舍大调整,24栋,唯一一所一级公寓全部男生将要被无情地赶走,只能住A栋(1400元一年)或二级公寓。这是绝对不公平的,有很多问题要处理,我们所报的宽带全部禁止,全部要用校园网,我们报宽带大部分都是报一年的,我们的损失由谁来补偿??我们交了1500元的住宿费谁来补偿??由于调整所造成的困扰谁来负责??这有很多很多的问题学校领导究竟有无考虑过,安于现状比调整要好的多。

  广东交通职业技术学院2015排名

  广东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广东大学?

  2015广东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5637.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