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生活条件怎么样?

日期:2015-06-13 来源: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 点击

  想了解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生活条件怎么样?看以下7条关于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条件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条件评价

  [评价1] 打开...用不知多久前在食堂里拿回来的一次性筷子,夹来吃...随后,放在桌子上...就这样,吃面,吃买来的零食,半个月也不清理桌面...

  [评价2] 南海校区环境好的没得说,但是学校太偏僻了。饭堂和超市更是黑得很,东西超贵又不好。新生去最好自己带好东西去,不然就惨了。被人剥得还说好!!!呵呵

  [评价3] 我是2010届美术生,美术220,文化501.我能上轻工吗?

  [评价4] 校园网的网速一直就相当慢学校根本就不重视这个问题每次都敷衍了事又是所谓升级又是所谓计流量了,但是还是卡,只能晚上半夜上网或下载了,而且还额外收费,一个月25元但只有3G的流量,超了1G流量就要加收10元的网费,结果学院干脆从2006年3月14日起,周日至周四每晚11:30至次日7:00,周五、周六晚上12:00至次日7:00暂停南海校区上网服务。”我们不清楚学校会不会考虑升级网络中心的设备,我们也不清楚真正有很多很多同学要求过的“降一点点包月收费、升一点点网速”学院有没有去讨论过,我们只知道,现在开始,网络只有白天可以上了,而且几千个用户一起上,千军万马过网络中心一个服务器的独木桥。我们真不知道哪年哪月才不会卡了,或许,我们只能带着在南海没上过一天好网络的遗憾升上大三离开南海了。

  [评价5] 学校的设施很好了,你起其他学校,我们冬天有热水器,我同学在中大都没有要自己去买水呢.老师也很好啊,我们系的老师很亲切的,很关心我们.我爱轻院!

  [评价6] 学校环境和师资力量绝对是专科学校顶尖的,至于就业,学校每年都会有专场招聘会,就业问题不大!

  [评价7] 一般吧,虽然学校硬件一般,但是轻工这块就要前景还是蛮不错的。

  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2015排名

  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广东大学?

  2015广东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5633.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