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国防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热点话题评论

日期:2015-06-13 来源:陕西国防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点击

  想了解陕西国防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热点话题校友议论如何,看以下2条关于陕西国防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话题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话题评价

  [评价1] 半军事化管理,对学生干部来讲可以得到很好的锻炼,但真正学点专业知识的学生来讲,还是有点欠缺。学校得加强这方面的改善!因为我就是之前学生会的老干部,通过几年的锻炼才使我轻松的走上企业管理的道路,今天我已经在大型企业做到比较高的职位!感谢母校!

  [评价2] 没有什么可留恋的,平平淡淡

  陕西国防工业职业技术学院2015排名

  陕西国防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陕西大学?

  2015陕西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5578.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