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机电职业技术学院生活条件怎么样?

日期:2015-06-13 来源:湖南机电职业技术学院 点击

  想了解湖南机电职业技术学院生活条件怎么样?看以下4条关于湖南机电职业技术学院条件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条件评价

  [评价1] 从我们学校出去玩还是可以的类就是远了点交通还是蛮方便的到解放西路去撒嘿嘿

  [评价2] 几乎一出了宿舍的大门就是满地土地,没有一点大学的气息!出了校门很交通也很不好,外面还是土地,你说都什么年代了,我们还是这样的土地!真的是受不了了!大家有没有感觉!

  [评价3] 我们学校的环境真的还可以类,绿化和安全也可以,我很喜欢我们的学校,大家有时间也来我们学校玩玩啊

  [评价4] 我们学校的校园网就是一个垃圾,经常地被人攻击,你说都什么年代了,还用那什么ASP的系统,你说能不被人攻击吗?就连一个BBS都给关了,你说还叫学校吗?其实就是怕学生在上面写什么不好的!

  湖南机电职业技术学院2015排名

  湖南机电职业技术学院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湖南大学?

  2015湖南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5495.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