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体育职业学院学习氛围好吗?

日期:2015-06-13 来源:湖南体育职业学院 点击

  想了解湖南体育职业学院学习氛围好吗?看以下4条关于湖南体育职业学院氛围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氛围评价

  [评价1] 本学校起点层次底,教学内容肤浅,没有特色!当今社会发展日新月异,所需要的是有着非常专业的技能,综合能力强的人才。如果按现在的这种方式教授,所培养出来的学生大部分都是不能适应社会发展需要的,更谈不上为社会发展做贡献。恳怕在社会生存都难啊,因为这个学校本身是落后的,陈旧的,教育肤浅的,自然会误人子弟!

  [评价2] 不论做什么事,只要自己努力过,就算不是很理想,但我们还是应该为自己鼓掌。我们所做的,都是在往一个好的方向发展,没有谁会愿意去做一个惰落的天使。所以,学校就是一个学习的东西的地方,它不仅仅是学习专业知识,还有学习恋爱、交友、共事、成功、失败******它包括很多,一切只有我们身临其境,才能得到我们想要学习的东西

  [评价3] 刚刚来到这学校的时候,带着无限的美好!72个小时的不眠没有让我变得疲倦!!

  [评价4] 终于要毕业了结束在这里游荡和无聊的日子前途一片渺茫啊中国这块土地难道就没有我的立足之地?

  湖南体育职业学院2015排名

  湖南体育职业学院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湖南大学?

  2015湖南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5449.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