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热点话题评论

日期:2015-06-13 来源: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 点击

  想了解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热点话题校友议论如何,看以下5条关于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话题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话题评价

  [评价1] 辅导员什么都不管!考试作弊的人不抓,没作的人到是被冤你说甚为一个辅导员就是这么一个名衔吗?就是吃干饭的吗?我们真的不理解你为我们作了什么!

  [评价2] 哥们你要是找个殡仪系的妹子做女朋友你有什么想法啊我就找了一个人倒是很好长得也不赖只是一想起她学的那专业就直发憷

  [评价3] 我是民政学校南院毕业的,邹文开当校长的时候贪污了好多钱,教材用盗版的,光这一项就要赚十几万一年,他那里算人!贪学生的钱,他花着也不心亏!很没有失德,连德行都没有了!

  [评价4] 学校挺不错的如果不服管的话最好就不要选择

  [评价5] 长沙这座城市很不错熔古典和现代还那么有朝气真是我的理想之地但在这里立足又何其难啊

  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2015排名

  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湖南大学?

  2015湖南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5411.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