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农业职业学院热点话题评论

日期:2015-06-13 来源:河南农业职业学院 点击

  想了解河南农业职业学院热点话题校友议论如何,看以下7条关于河南农业职业学院话题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话题评价

  [评价1] 餐厅的师傅们,如果你们的孩子在学校吃的是这样的饭,你们难道不会辛酸吗,你们忍心吗,都是有孩子的人了,为何都那样的毒,做这样的饭让学生吃,而且价钱还那样的贵,你们是不是钻钱眼卡死了?

  [评价2] 河南农业职业学院是一个不错的专科学校

  [评价3] 来学校除了吧学费,住宿费带好之外还要多带点外用的学校说不定什么时候以什么理由问你要钱类也说不准,你也别埋怨,就当破财消灾吧!

  [评价4] 五年制的学生们难道你们不感觉我们的学费太贵了吗,高职的学费才多少,为什么我们的要那么贵,而且前两年还学的是文化课.还有就是我们都这么大了还跑早操,

  [评价5] 学校的领导们说几句,你们根本不把我们学生放在眼里,如果你放在眼里,你们早就下手抓了,那么多的学生反映你们都袖手旁观,你们有自己的家庭,可以在家里吃,你们永远都不会体会到学生们的苦的,

  [评价6] 有多大肚子吃多少饭,别抱怨。

  [评价7] 尊敬的领导们,学生也是你们的孩子啊!你们真的要负责啊?我们一年交那么多学费,你们竟然对我们的学生不管不问,你们都是干什么吃的,对的起你们的那么多工资吗?摸一摸良心问问自己吧?

  河南农业职业学院2015排名

  河南农业职业学院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河南大学?

  2015河南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5393.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