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阳职业技术学院学习氛围好吗?

日期:2015-06-13 来源:信阳职业技术学院 点击

  想了解信阳职业技术学院学习氛围好吗?看以下2条关于信阳职业技术学院氛围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氛围评价

  [评价1] 如果这要早两年至少我们是肯定有好多人要报的,谁知道等到了现在^记得那年我们接到的通知书是”信阳教育学院”,谁知道进了学校门就和信师合并了,又没过多长时间摇身一变和卫校合并就成了现在的”信阳职业技术学院”简称:技院.信阳人都这么叫.

  [评价2] 作为经历了1年的高考历练。对刚进入职业技术学院。肯定有很大的不适应,首先:自己什么都不多,就是时间多,一般大专生上午2-3节课,大概10点左右就没事了,下午同样2-3节课4.30也就放学了,晚自习。说实话。大1上学期管的相对比较紧,慢慢就没人管了,晚上也可以耍类嘿嘿哈!

  信阳职业技术学院2015排名

  信阳职业技术学院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河南大学?

  2015河南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5381.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