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学习氛围好吗?

日期:2015-06-13 来源: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 点击

  想了解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学习氛围好吗?看以下6条关于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氛围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氛围评价

  [评价1] 800元的寝室连个电都没有(也不能冤枉学校有不过一天只给4小时的电,手机冲个电都是问题)因为很多人要走读所以学校就争不到钱.学校就想到了一个妙招---不交住宿费不让交学费...

  [评价2] 男生宿舍旁边的喷泉晚上的时候带灯虽然岔眼一看很炫只不过颜色太深了应该弄几个浅一点的颜色舒服些啊

  [评价3] 勤工俭学在图书馆做事最好啦一天下来只要往那一坐检阅一下书籍就可以了比那些打扫卫生的要强啊

  [评价4] 如果你住北校宿舍的话那就恭喜您类网速贼慢!玩魔兽卡死你!我兄弟为了这个还特意搬到南校区住了狠啊!呵呵

  [评价5] 如果一个学校不把教学工作当做第一要务,那么学校会怎么样不用我说了吧。难道天天听领导讲话才是实际吗?难道让学生会的“同志”们每天去查人数、办活动才是重中之重吗?难道这样学校的声誉和影响力就会提高了吗?

  [评价6] 虽然说学习靠自己,但是在这样的一个学校要想学好真的不是一般人能做到的啊。不去其他学校的图书馆还不知道,去了以后就再也不想去本学校的图书管了。还有体育课,有点回到高中的感觉,完全是应付。上老师都应付那不是逼着学生去逃课吗?学生都逃课了,那学习风气会好吗?虽然学校不是太垃圾,但是也不比垃圾好。总之不是太满意。

  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2015排名

  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河南大学?

  2015河南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5360.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