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学习氛围好吗?

日期:2015-06-13 来源: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 点击

  想了解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学习氛围好吗?看以下4条关于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氛围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氛围评价

  [评价1] 你经常去图书馆吗?注意了,看好包。也许我错了,不该拿着好看的包去看书(其实是很漂亮的袋子),我都丢了俩次了,勿以恶小为而之啊!

  [评价2] 学校尽管在河南,但你若在教学楼进进出出也可以看到不少的江南美女,皮肤很是水灵,比河南本地的还是要好看些哈……

  [评价3] 自习室可以说是爆满,看似学习气氛很浓。我前面的那个男生就跑到我后面跟后面的几个女生旁若无人的聊起来,不过,幸好是声音不算很大,可以忍受。快中午的时候,说话声音最大的那个女生。竟然放起歌来,刚开始还算小,后来越来越大,她还挺得意,跟着音乐唱起来了。真是有够吓人。

  [评价4] 自习室前边的一对男女公开的嗳味关系,让人不知道着是自习室还是公开的恋爱场所。还有总有人到自习结束是把一排书本序数收走,占着位置不学习。再倾听一个个手机响个不停,接着就是喂,喂,喂,生怕别人听不到,再把门咚咚打开,接着喂。靠

  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2015排名

  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河南大学?

  2015河南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5323.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