濮阳职业技术学院生活条件怎么样?

日期:2015-06-13 来源:濮阳职业技术学院 点击

  想了解濮阳职业技术学院生活条件怎么样?看以下3条关于濮阳职业技术学院条件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条件评价

  [评价1] 刚在东二吃午饭,打的是土豆条和豆腐,吃着味道还可,以,吃了一般看见了条虫子,不过它已经死了,在食堂吃点着也不算什么啊,三年了,早习惯了,可是再往下吃,我看见了会动的黑色的虫子,真郁闷啊,恶心死我了,再也没心情吃下去了,喝完可乐走算了!

  [评价2] 那次我看见大台子上摆着土豆炒肉,那肉全在外面摆了一层,诱人死了。我一看口水都出来了快,于是就让服务员打了一份,那女孩拿着大勺子使劲往菜下面一捣然后我看见下面的土豆全都到勺子里了,只有几个小肉块,我觉得这也没什么,人家食堂不赚钱肯定是不可能的,所以没意见。谁知道,勺子出来后,那服务员又把勺子摇上一摇,靠,就连仅有的那几个小肉块也掉了下去,重新覆盖了下面的土豆。无语了从此再不吃荤菜!!!

  [评价3] 一直都觉得石油化工与环境工程系的学生挺苦的连实习都要去中原乙烯、濮阳市三安化工厂这种环境超恶劣的地方那毕业岂不是……不敢想象

  濮阳职业技术学院2015排名

  濮阳职业技术学院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河南大学?

  2015河南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5312.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