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门峡职业技术学院热点话题评论

日期:2015-06-13 来源:三门峡职业技术学院 点击

  想了解三门峡职业技术学院热点话题校友议论如何,看以下7条关于三门峡职业技术学院话题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话题评价

  [评价1] 感觉不错,管理比较严,学校这几年发展很快,今年也有本科了!~

  [评价2] 室内设计技术专业很好啊,学完后可以从事室内设计,现在可是“粉领”最火了哦!!!将来可以赚大钱哦~~~~哈哈

  [评价3] 我们学校的旅游管理专业有不少美女,尤其是马上到了夏天,你们要是有眼福,可以看见他们的魅力哦,只是希望到时您可以扛的住诱惑啊!

  [评价4] 我在这里奉劝各位一句,咱们学校的市场营销你想都别想,听起来不错,其实就是毕业就等于失业,人家重本的市场营销找工作都困难,有钱的都是自己开公司,我们这些学生啊毕业后是什么都不行!

  [评价5] 校长!我想知道我们学校为什么三天两头收钱啊!我们是来上学的!我们交的学费还不够吗?我们又不是自己挣钱,你能不能管管啊?

  [评价6] 学校的文秘(商务方向)根本不适合长的丑的女生(准确说是不是巨美,你就别报)报考,这个专业将来一找工作你就知道了,什么不到165cm不要,面试人家看你不顺眼不要,反正就是你不是天生明星样就不要,而且好不容易找到工作也不行,因为工资根本低的连自己都养不活!愁啊!

  [评价7] 咱们学校的建筑工程技术很爽啊,很多大一就签到三峡了,没有后顾之忧了,大学就挣钱了哦~~~~~~

  三门峡职业技术学院2015排名

  三门峡职业技术学院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河南大学?

  2015河南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5281.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