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职业大学生活条件怎么样?

日期:2015-06-13 来源:新疆职业大学 点击

  想了解新疆职业大学生活条件怎么样?看以下4条关于新疆职业大学条件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条件评价

  [评价1] 唉...放眼望去,感觉什么都没有啊...拜托校方能否在校园环境上做下工作?不要让大家的感觉,除了房子就是房子?

  [评价2] 我也是在这里毕业的,我和我身边的同学都没有找到很好的工作啊。唉,现在是就业难啊!

  [评价3] 学校不但垃圾而且还极度变态的夺取学生的劳动力(当然是免费的了),大一军训,大二TMD还要去拾20天的棉花~~还规定700公斤啊!!!拾不够还要交钱~拾够了还不给钱,黑暗啊~~

  [评价4] 这里的食堂也不是很好啊,现在菜好难吃的!而且东西也是很昂贵的啊!这样的日子怎么过!

  新疆职业大学2015排名

  新疆职业大学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新疆大学?

  2015新疆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5200.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