昌吉职业技术学院住宿条件怎么样?

日期:2015-06-13 来源:昌吉职业技术学院 点击

  想了解昌吉职业技术学院住宿条件怎么样?看以下3条关于昌吉职业技术学院住宿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住宿评价

  [评价1] 二00五年六月十四日法制日报报道:新疆昌吉州技术学院年仅16岁的学生小玉(化名),仅仅被认为“不仗义、耍滑头”,被7名同校校友殴打近5个小时,造成其全身多处受伤。事隔20天后,小玉仍在医院治疗,即便是在爸妈的陪伴下,小玉还是处在巨大的恐惧中无法自拔。此案中3名情节恶劣的学生被警方行政拘留。6月10日,打人的6名女生被校方开除学籍。这个结果让人感到震惊:教育无方的校方始终站在干岸上“充好人”,人家子弟交了昂贵学费,进入高校后,竟然被打的被打,打人的开除了事,你学校平时都在做些啥子事哟!可怜了又一批“祖国的花朵”成了高校的“替罪羊”!出现如此事件,校方还凭什么“充好人”?在高校出现如此黑社会性质的行为,校方难道没有一点责任?学院难道除了高价收费有方之外,就没有责任和义务保护学生人生的基本权利?虽然校方表示,学校在严肃处理败坏校风校纪行为的同时,一定会汲取教训,从教育和管理上加大力度堵塞漏洞,尽量避免类似事件的发生,确保学生安全,让社会和家长放心满意,但我们觉得,对学校不加以追究,很难平民愤!仅抓了三个学生开除了六个学生就完事了吗?他们这些学生来得你学校读书,你教育无方,误人子弟不说,反而让他们成了你校方的替罪羊!这于情于理于法,都有点说不过去!要想杜绝此类恶性事件,关键在于学校要加强自身建设,对这类问题引起高度重视!而最好的办法就是,对出现此种事件的学校,应追究学校领责任还要对学校课以严格罚款,只有又打又罚,让学校觉得“不敢出这样的事,出不起这样的事”,我们的学子才能有一个安全的求学环境!

  [评价2] 我是被骗进来的`学校学习不管`TMD就管操行分``仪表问题`分就跟命一样。老师一个比一个比差,那些老师真不是东西都受够了看哈把我们整的`一点当老师的资格都么有么`还教育我们呢``

  [评价3] 这个学校的宿舍太烂了我们住的9号楼床烂,早上还老停水。动不动就么水了学校都不出来管一下````还有就是学校的开水动不动就没有了排了好长时间的对到了更前就停了你说气不气人```一个学校连开水都供应不了你说你们还能做什么?学生在他那里还能得到什么帮助啊!!!!!

  昌吉职业技术学院2015排名

  昌吉职业技术学院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新疆大学?

  2015新疆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5182.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