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兵团警官高等专科学校老师好不好?

日期:2015-06-13 来源:新疆兵团警官高等专科学校 点击

  想了解新疆兵团警官高等专科学校老师好不好?看以下6条关于新疆兵团警官高等专科学校老师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老师评价

  [评价1] 古人都说,一日为师,终身为父,虽然现在已不像从前那样了,但是你们总是我们的老师。古人还说,子不教,父之过。我们犯错了,我们承认。难道这些与你们一点关系都没有吗?如果不是你们说一套,做一套,很多同学也不会沦为留级和开除

  [评价2] 奖学金和各类奖金都不发!!还给别人做事请/。我们这些学生就是驴!当他们的狗呢/。妈的/》/垃圾一个!领导垃圾老师垃圾现在就学生也是垃圾了

  [评价3] 觉得学校学生素质太差了,什么不文明行为都有.特别是在合堂上课时,纪律特别差,而且老师讲课的耳麦质量也不行,影响听课效果.希望校领导可以关注一下!!!!!!

  [评价4] 老师的职责是什么?教书育人!可是在你们管理的时候,口头说的很严,但是做的时候又是什么样的?你们能在领工资的时候问心无愧?学生犯错了,你们一心只想着如何处罚,都没有想过怎么让学生改正,你们根本就没有想过要把学生教育好吧!

  [评价5] 我希望把今年的助学金以现金的形式发给大家啊!谢谢了啊!这也是南校2000多号人的意愿!!谢谢老师们了!!!

  [评价6] 周末的时候去看了看学校,那天飘着小雪,又去了那家面馆,还是那个老板,店里面仍然放着当天的晨报,我要了一碗小份的面,一个肉夹馍,旁边的桌是今年的新生,发现学校的女生也还是很丑!(学校老师也是说过的!)吃了一会发现后面那一桌也是我们这一界的,以前经常一起打球,就是不知道名字,已经工作一年多了,也是不能忘记着里的味道

  新疆兵团警官高等专科学校2015排名

  新疆兵团警官高等专科学校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新疆大学?

  2015新疆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5168.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