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职业技术学院生活条件怎么样?

日期:2015-06-13 来源:四川职业技术学院 点击

  想了解四川职业技术学院生活条件怎么样?看以下4条关于四川职业技术学院条件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条件评价

  [评价1] 其实在学校食堂吃饭比外面馆子里贵多了,比如说在学府吧,一份荤菜¥7,绝对有3份学校里¥4的荤菜那么多!其他的就不用说了吧。

  [评价2] 为什么有那么多的不足之处?学校为什么不改进呢?

  [评价3] 学校一食堂餐桌很不卫生,尤其是座位太脏了,不是我们每天坐那简直是太龊了,还有食堂里的纸合,我们用了一道又给我们用,我们是给了钱的哦

  [评价4] 最近学校的食堂太可恶了,菜又贵··量少··饭也少··以后都不想到食堂去吃了

  四川职业技术学院2015排名

  四川职业技术学院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四川大学?

  2015四川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5126.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