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理工大学工程技术学院住宿条件怎么样?

日期:2015-06-13 来源:成都理工大学工程技术学院 点击

  想了解成都理工大学工程技术学院住宿条件怎么样?看以下2条关于成都理工大学工程技术学院住宿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住宿评价

  [评价1] 虽然学校不是很好,但是只要我们努力都会有收获的.我以前也和学弟们一样,担心自己能做什么工作,现在我想说的是,什么东西都是逼的.我就是在成都招聘会上找的工作,不要担心自己的学校如何,是好的公司不会看你这个的,只要你努力了.我想给大家说下,如果是国际贸易专业的学弟学妹们,到时可以考虑到浙江去吧,宁波的工作机会比较多的.

  [评价2] 我是一名07届毕业生自从参加了去年在本部的招聘会,我就自信我们不会比本部的那些同学差,所以请学弟学妹们抬起你们高昂的头,不要放弃自己,只是还需努力学点有用的东西哦!

  成都理工大学工程技术学院2015排名

  成都理工大学工程技术学院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四川大学?

  2015四川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4323.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