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财经大学珠江学院老师好不好?

日期:2015-06-13 来源:天津财经大学珠江学院 点击

  想了解天津财经大学珠江学院老师好不好?看以下3条关于天津财经大学珠江学院老师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老师评价

  [评价1] 几乎什么东西都不给我们用学的科目也少别的系的还有教授教师吧?我们怎么都没有不会是我们不够级别用吧貌似还有老师看不起我们艺术系的比那些俗人强多了懂吗

  [评价2] 我们珠江一点也不差,我们是有一些缺点,但是更多的是优点,我们有我们自己的个性,我们要自己打造自己!我同样希望珠江老师相信我们会变得更好,事情都有两面性,别的人喜欢戴有色眼镜看东西,那就让他们看去,总有一天我们让他们看傻眼!珠江是最棒的,学生也是最棒的!我们相信自己!因为我也是珠江的一分子!

  [评价3] 咱们爱校的学生一定要弘扬高尚的大学生论坛文化呀,不要让别人看了咱们的论坛后,认为珠江学院的学生都是怨妇,老师都是骗子呀!

  天津财经大学珠江学院2015排名

  天津财经大学珠江学院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天津大学?

  2015天津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4315.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