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师范大学皖江学院住宿条件怎么样?

日期:2015-06-13 来源:安徽师范大学皖江学院 点击

  想了解安徽师范大学皖江学院住宿条件怎么样?看以下2条关于安徽师范大学皖江学院住宿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住宿评价

  [评价1] 寝室是6人间,上下铺的那种,男生寝室可能会大一些,具体住哪栋楼到时候开学回有人带你们去的,寝室内没有盥洗室,一层楼一个大卫生间,会有几张桌子,一人一个板凳,草席,貌似裹死人的那种,两床被套,枕套,还有蚊帐,一人一个水平,两个盆,还有一张饭卡,一个洗澡刷卡牌(这两个东西很重要,千万别丢了,不然又要花冤枉钱,补办)还有具体就看你们自己需要的来准备了,如果望带了也无所谓,学校门口有小卖部,可以买的到,还有就是来了会有一段时间郁闷,放心,过一段时间就好了。

  [评价2] 我爱WJ学院小是小了点,不过还不错啊~人不能奢求,进来已经不错了,07年27万文科考生,我们好歹是前25000名啊!!!还有一大堆人在望着我们,羡慕不已呢~既来之则安之.

  安徽师范大学皖江学院2015排名

  安徽师范大学皖江学院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安徽大学?

  2015安徽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4174.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