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工业大学工商学院生活条件怎么样?

日期:2015-06-13 来源:安徽工业大学工商学院 点击

  想了解安徽工业大学工商学院生活条件怎么样?看以下5条关于安徽工业大学工商学院条件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条件评价

  [评价1] 安徽工业大学有研究生保送权!一本重点大学都有!

  [评价2] 既然寝室没有单独的卫生间,洗澡只好去公共的浴室了。公共浴室,离男生宿舍很近,就是对面啊,食堂也在对面,有空调,但是也不爽阿!

  [评价3] 庆幸学校的图书馆还很不错啊,但教室就那样,不很好,不知道各位的课是不是都在教一上了,教一不杂地!

  [评价4] 我于2007年11月21日中午在学校三餐厅二楼排队买饭时手机被偷,如果是在学校外面被偷还可以理解,也与学校无关,但是是在学校食堂,高等学府,这叫我们感觉到哪里都不安全,学校培育的应该是高素质,有利于社会的人才,而不是..我感觉特别寒心,手机并不是什么大不了的东西,但就此可以看出一个人的素质。但愿这件事能引起学校的关注,加强管理,不要让更多的人受害。我想这样的事发生在学校传出去应该对学校不好吧!虽然学校管不了校门以外的事,但学校内的应该要好好管一下吧!如果是社会上的人进去干的,我恳求学校能加强管理,不要让随随便便的人进出,这样的生活让我们每天都生活在恐惧里,连学校里面都没了安全感,真的很让人害怕。

  [评价5] 我在去年8月27日去看了学校哦那时候已对学校的环境不抱什么希望,但到了以后让我感到更失望了,不过也没办法啦,怎么样也得怀抱希望阿,以后的四年啊——

  安徽工业大学工商学院2015排名

  安徽工业大学工商学院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安徽大学?

  2015安徽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4161.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