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财经学院生活条件怎么样?

日期:2015-06-13 来源:长春财经学院 点击

  想了解长春财经学院生活条件怎么样?看以下3条关于长春财经学院条件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条件评价

  [评价1] 别看我们学校宣传做的那么好,但是学校里面弄的象是垃圾场,操场是沙土填的,食堂是耗子住的,饭菜是当猪食的,学校里的服务人员都是爷爷级的,供电是要钱的,寝室是到处漏水没阳台的(还收1200元人民币),他们太黑了……

  [评价2] 大家有没有觉得食堂的人恨事缺德,经常给你刷卡时多刷钱?少则几毛几元,多则十几二十几.当你找回去时他们会装做失误,然后再给你找回来.但是为什么他们旧没有少算过钱?为什么,?因为他们根本就是故意的,学校为什么不管?

  [评价3] 学校食堂的打饭人员真狠啊,饭菜贵还不说而且给的还特别的少,哪够我们吃的啊,每次吃完饭就跟没吃一样,别的学校怎么就给那么多呢?

  长春财经学院2015排名

  长春财经学院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吉林大学?

  2015吉林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4126.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