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大学商务学院生活条件怎么样?

日期:2015-06-13 来源:山西大学商务学院 点击

  想了解山西大学商务学院生活条件怎么样?看以下8条关于山西大学商务学院条件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条件评价

  [评价1] 大家说商院、骂商院,是因为心中有商院,这一点是不错的,就是希望领导们能重视一下。记得大一的时候,学院举行了一次演讲比赛,题目是“今天我以商院为荣,明天商院以我为荣。”可是说句老实话,这几年来我从来就没有以商院为过荣,我不敢面对自己所在的学校,我说不清楚这是什么原因造成的。作为商院的一名学生,我真的希望学院强大起来,无论走到什么地方,我都能自豪地说一声:我从商院毕业。可是,这几年的摸爬滚打,我失望了。确实是这儿的楼高了,多了,学院的规模也大了,但这只是片面的。这儿的管理有点大学的味儿吗?没有。就像学校所在位置一样,这儿一直是一个封闭的小山村,实行的所谓的封闭式管理,这样强迫出来的学生,试问在社会还有一点竞争力吗?大学是什么呀!在大学里可以学自己喜欢的东西,可是,我们学校每天像对待小学生一样,将我们这些朝气蓬勃的青年人,这样的看管起来。好像是学风建设,可是,在大学里每个人都有人成人的思想,学习的你骂着不让他学,他也会学。不学习的,他们也有自己的事要干,何必每天查人,到头来让商院的学生什么也干不成!

  [评价2] 请问:山西大学商务学院艺术类(美术专业)2009年招生的录取分数线是多少,是否是提前批次录取?

  [评价3] 请问音乐专业81文化理科278能上贵校么?

  [评价4] 人们都说是火车站是局部的官僚,什么东西都那么贵,咱们商院呢?徐院长,我们都还是学生,负担不起那么大的货价,但是坐车去太原市买,901的车费又太贵。后勤服务部?真的能对得起那服务2字吗?尤其是食堂,我记得在去年的时候,食堂突然涨价,还贴出来了每个东西的涨幅,但是据我所知,物价又下降了,怎么不见咱们学校的饭菜价格都下降啊?那次听朋友说,学校对于卖饭的,只要销售10元就要抽1元的回扣。真的吗?希望这是那些卖饭的是信口开河,希望是他们涨价把屎拉到了学校的头上。为何?学生都去过外面的学校吃过饭,真的饭菜质量比咱们学校好,价格比咱们学校便宜,如果说,咱们学校这么高的价格还不赚钱,那么人家都是赔着钱去卖了?哪有这样的傻子?我希望学校能在后勤方面做的完善一些!

  [评价5] 谈谈在食堂都吃出过啥东西``先我来说吧,我见过小强,苍蝇大哥,蚊子小妹,UF虫,铁丝,头发(白的和黑的),疯狂的小石子,塑料袋,还有``````

  [评价6] 我刚从商院毕业,这里垃圾,望广大考生慎重,不要重蹈我的覆辙。

  [评价7] 我是软件班的一个同学,去年学校说好的不用我们自己找实习单位,让我们去泰森,而今年改成只是挑几个去那里实习.而如今我们等了一个多月却变成不要人了.试问这么大的一个学校怎么能如此反复无常?而且也不通知我们?害的我们白白浪费了一个多月!信誉何在?!!!!!

  [评价8] 在这个学校里,外聘教师的授课史成为“商院淘金史”。当然有些好的老师,比如信息工程系的龚世徽,范星光。这些老师真的不错。但是好多的外聘教师可以说是真的是不负责任,教授的方式是念书,与其念书,每个人都会啊。何必花那么多的钱去聘请他们呢?希望学校能每个学期多考核老师。包括不定期的领导听课。可以在校园网上提供举报板块,让学生去评价每一个老师。一个学生花那么多的钱来这里上课,真的,某些老师让我们心寒了!

  山西大学商务学院2015排名

  山西大学商务学院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山西大学?

  2015山西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4073.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