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大学民生学院热点话题评论

日期:2015-06-13 来源:河南大学民生学院 点击

  想了解河南大学民生学院热点话题校友议论如何,看以下3条关于河南大学民生学院话题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话题评价

  [评价1] 6附近有没有什么好吃的东西老校区不清楚新校区小街的卖饭的一般般推荐去吃夜市。不要去鼓楼。可以去西司广场或者别的地方的夜市。其实开封很多好吃的地方星罗棋布分布在各个地方,要自己去淘哦

  [评价2] 北苑简直就是北大荒啊!!!黄沙满天先不说连饭都吃不好..忍无可忍.无须在忍,我要转学!!!!!!!!!!!!!!!!!!!!!!!!!

  [评价3] 民生学院外面有什么地方可以逛街``买女孩子用的小东西没有??老校区南面临街有许多商铺,东面有个东京大市场。新校区东门那有小街,主要是卖饭,小商铺也有。华苑楼下和对面也是商铺。买女孩子用的小东西当然有再远的话就可以去市区了。以鼓楼广场为中心的商业区。宋都御街那有个新都汇

  河南大学民生学院2015排名

  河南大学民生学院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河南大学?

  2015河南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4019.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