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财经大学现代经济管理学院热点话题评论

日期:2015-06-13 来源:江西财经大学现代经济管理学院 点击

  想了解江西财经大学现代经济管理学院热点话题校友议论如何,看以下7条关于江西财经大学现代经济管理学院话题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话题评价

  [评价1] 属于到处受人欺负和鄙视型,唯一的作用就是多交钱养活了学校。基本上就是一块砖,哪里需要哪里搬的那种

  [评价2] 我们曾经的队长我就不喜欢,别看象个队长样,但是,怕事,贪财,你要求他什么,他老是推脱,你要请他吃饭或者送礼,他就来了~~是谁我就不说了队长都差不多~~~~

  [评价3] 我们女生也是8人的。不要觉得人多,住起来还是满好的!2室一厅!人多住一起也热闹!

  [评价4] 学校的课程安排挺满的,为了巩固学业,很多同学不是为了宅而宅,而是没时间出去,我们都要写作业啊,复习啊,有时和同学一起运动,所以基本没什么外出时间,有时候要想逛市区还要特意安排时间。

  [评价5] 因为我也是麦庐校区的,我们校区经济管理学院只有大二的,没有大一的.大一的都是军事化管理,我朋友就是在陆军学院读的.不知道今年有没有改.

  [评价6] 这个学校的网站垃圾啊,学生会的打不开,论坛也关闭了!网速极其慢,连网页都打不开,怎么能利用电脑差点资料,我一同学想在下首歌都要用1小时。无语了~~

  [评价7] 这个学校还好 对于优秀学生和贫困学生福利很高 供水不供电 电要自己买  6角钱一度  有网线 开网是50元30天 哪天用哪天开 不用就可以把网办暂停  暂停了就不记费了

  江西财经大学现代经济管理学院2015排名

  江西财经大学现代经济管理学院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江西大学?

  2015江西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4018.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