赣南师范学院科技学院老师好不好?

日期:2015-06-13 来源:赣南师范学院科技学院 点击

  想了解赣南师范学院科技学院老师好不好?看以下5条关于赣南师范学院科技学院老师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老师评价

  [评价1] 科技学院美术系曾春林老师是一个好老师。有特别扎实的专业知识,获得过许多全国性的奖项。他上课也特别认真,声音洪亮,富有磁性,从不用话筒也能让大家听得清清楚楚,在教学方面很有创新,从不象某些老师一样照本宣科。他为人和蔼可亲,没半点架子。作为教师,他能够和我们这些学生做朋友,但又不失教师个人魅力。他年轻,和我们这些学生几乎年龄,富有活力,知识丰富,不仅教了我们不少专业知识,在为人处世方面对我们的影响也特别大。我很佩服他。如果学校多有几个这样的好老师就好了……

  [评价2] 科院最帅的老师!人有“品味”了!!!还是郭剑帅啊!又很有绅士风度!可惜已经不在学校工作了!

  [评价3] 老师这方面我也确实不敢恭维```我们美术系设计班一个研究生也没```教授呢```上了一年了也没见他上过课```确实要自己了```还有一个教电脑的老师```是个大色狼还好我是男的```

  [评价4] 学校不错,麻雀虽小,五脏俱全.老师比较负责任,但是管理上有点僵化,学校领导三思啊

  [评价5] 有一个教英语叫谢敏,英语好,人平和,热于教人,又漂亮哈哈。真是好老师

  赣南师范学院科技学院2015排名

  赣南师范学院科技学院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江西大学?

  2015江西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4011.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