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师范大学科学技术学院生活条件怎么样?

日期:2015-06-13 来源:江西师范大学科学技术学院 点击

  想了解江西师范大学科学技术学院生活条件怎么样?看以下5条关于江西师范大学科学技术学院条件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条件评价

  [评价1] 1,成绩公布的比较有水平,是人都可以知道,毫无隐私可言!、2,基本上每届每个系只有一个班,不是小的营养不良就是大的分帮结派3,寝室的条件可谓是长城二万五,毕竟不是每个人都可以去住九栋的,那也只是改革开放初期水平;4,不过辅导员各个都还是很负责的,荣誉一定要共享,责任一定要我们自己抗,说这叫成长。5,普及了比较新颖的地下情报员,真是惭愧这年头内奸都能被说的监督员还举报好人好事;6,食堂多,吃饭方便,又便宜,就是卫生太好弄的大家都不好意思,蟑螂,抹布,头发,小木棍都妒忌的常来………………

  [评价2] 我们学校怎么是这样?连我这个大一新生都看不惯了,感觉我们学校不象大学,一点校园氛围都没有,全是有名无实的东西,真令人失望~~~你们那些学长学姐都是干什么的啊,怎么都不引领我们这些小朋友呢,还有我到这学校一学期唯一的感觉就是体育系学生很嚣张,真以为别人当你是什么东西啊~~~

  [评价3] 我是安徽的考生,理科,482分,奴知道有多大的机会被本校录取啊?

  [评价4] 我是四川2010届理科考生,420分能上贵校旅游管理吗?期待您的回答,谢谢!

  [评价5] 小辉可以说在南昌的如何一个大学都比不上我们的大学,这个地段是非常好的,因为它就坐落在市中心,所以什么交通啊、购物啊、玩啊、k歌啊等等啊,这里敢说第一,没人敢说第二的。

  江西师范大学科学技术学院2015排名

  江西师范大学科学技术学院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江西大学?

  2015江西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4006.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