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农业大学南昌商学院毕业后就业好吗?

日期:2015-06-13 来源:江西农业大学南昌商学院 点击

  想了解江西农业大学南昌商学院毕业后就业好吗?看以下2条关于江西农业大学南昌商学院就业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就业评价

  [评价1] 经济系的就业一直都是商学院的NO1,管理系的老师也是管理非常的严格.放下经管不说,财会,计算机,外语,人文,管理都很严格!因为都是商院的呀!!!

  [评价2] 去人文管理都好啊,主要都是自己的兴趣.而我们学院的外语去年也是在CCTV风采大赛上拿了奖.外语一直都很强,而且在就业来看他们因为也学了关于国际贸易方面的所有课程,就业形式一度抢走了国贸人的饭碗.

  江西农业大学南昌商学院2015排名

  江西农业大学南昌商学院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江西大学?

  2015江西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4000.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