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经济学院华信学院住宿条件怎么样?

日期:2015-06-13 来源:石家庄经济学院华信学院 点击

  想了解石家庄经济学院华信学院住宿条件怎么样?看以下3条关于石家庄经济学院华信学院住宿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住宿评价

  [评价1] 石家庄经济学院华信学院广播站选送的两部作品,在今年6月份举办的2007年“文明之声”、“我的家乡”广播节目评选中双双获奖。其中刘菲菲同学的《旅行天下》获大学组二等奖,郭子建、李伟的《在路上》获优胜奖。

  [评价2] 我是05届的,也就是01级的,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我曾经很喜欢金融专业的申娟娟,我给她写过情书,我曾经疯狂的暗恋她,但是她拒绝了我,我只和她通过几次电话,只和她遛过一次弯,那还是03年闹“非典”封校的两个月里的事。我觉得她是个清纯的女孩儿,很漂亮。

  [评价3] 学院超市是华医学院独办的超市,他们禁止竞争,垄断零售!华医的学生没文化,可能不懂,但是经济学院的同学们都是大学生,难道不知道垄断的危害吗

  石家庄经济学院华信学院2015排名

  石家庄经济学院华信学院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河北大学?

  2015河北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3955.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