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理工大学琴岛学院住宿条件怎么样?

日期:2015-06-13 来源:青岛理工大学琴岛学院 点击

  想了解青岛理工大学琴岛学院住宿条件怎么样?看以下3条关于青岛理工大学琴岛学院住宿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住宿评价

  [评价1] 不过学校目前一直在发展,扩建了新的教学楼,如果这一届进来比前两届条件好很多,

  [评价2] 我们是六人间,一张大桌子,据说新生四人间而且还一人一张电脑桌,不过住宿费是山东省规定的上限1200元/年。

  [评价3] 学校食堂,东西不算便宜,味道一般,勉强可以接受,后门的小摊点物美价廉一些。

  青岛理工大学琴岛学院2015排名

  青岛理工大学琴岛学院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山东大学?

  2015山东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3889.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